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旅游:一次性旅游护照的申请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5:3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智赢天下》官方博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一、申请者可到经国家旅游局或当地旅游局特许经营中国公民自费出国旅游业务的旅行社(简称组团社)领取申请中国公民出国(境)申请审批表;

  二、填写中国公民出国(境)申请审批表(请参照中国公民出国(境)申请审批表的填写要求)

  三、政审盖章

    表格填好后要由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处、政治部、保卫处任选其一部门进行出国政审并盖章,级别不够的要报请上一级主管部门盖章。盖章的同时要由领导签名并签署"同意XXX自费前往XX国家旅游"的意见。

  ----在校大学生,由大学学生处盖章。中小学生由学校负责人签名盖章。学龄前儿童由父母单位盖章。

  ----外企人员由外企服务总公司或人才交流中心出具意见并盖章。

  ----档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的,由"人才交流中心"盖章,但必须是有授权等级的"人才交流中心",如全国人才交流中心、南方人才交流中心和劳动人才交流中心。由市区、县人才交流中心出具意见盖章后,还要由主管人事局出具意见并盖章。

  ----档案在街道的,由街道居委会出意见并盖章。

  ----工作单位和人事档案单位不一致的分别由工作单位和存档单位出具意见并盖章。

  ----离退休军人须报请本级干部任免权限的政治部批准盖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