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垂涎的巴西烤肉:热情奔放美味鲜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令人垂涎的巴西烤肉:热情奔放美味鲜嫩
巴西烤肉:热情奔放美味鲜嫩

  巴西烤肉:热情奔放美味鲜嫩

  巴西烤肉多了原始和土著的风味。据说这种饮食方式发源于巴西最南端,因当地以放牧为生的高桌人经常聚集在篝火旁,烘烤大块的牛肉分而食之而得名,后来这种烧烤方法传播开来,成为巴西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众多巴西烤肉中,烤牛肉是民间最受欢迎的一道菜,也是巴西上层社会宴客的一道国菜。烤牛肉表层油脂渗出,外面焦黄,里面鲜嫩,有一种特有的香味。多汁鲜嫩的牛肉、猪排、羊肉、鸡肉、海鲜及香肠,由打扮成牛仔的服务员,带着香喷喷的烧烤架,送到桌前。巴西烤肉的调味料主要有沙拉酱、酸甜千岛汁、微辣的法国汁、清爽的它它汁,这些调料让巴西烤肉吃起来更加美味鲜嫩。

  巴西烤肉一向是和自助餐分不开的,吃完烤肉,还可以品尝到新鲜脆嫩的沙拉、水果及精美糕点。更重要的是,在吃的过程中,还会有热情的巴西歌手在台上为你歌唱,有时候他们还会走下来,在你的桌前和你一起起舞,在洋溢着拉丁风情的桑巴舞曲的背景音乐声里,看着侍应生踏着舞曲的节拍把刚从烤架上取下来的香喷喷的烤肉送到桌前,令人恍如置身于南美洲热情的国度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