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大力吸引中国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4: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荷兰:大力吸引中国学子
美国奖学金依旧优厚

  B荷兰

  大力吸引中国学子

  最新动态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China)日前发布,荷兰推出专门针对中国申请者的奖学金项目——橙色郁金香奖学金。NesoChina中国代表方复礼先生表示,该奖学金旨在为优秀的中国学生创造更多低成本留学荷兰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在中国学生中推广荷兰高等教育。在2009/2010学年度,“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总计额度达400000欧元,能够资助40-50名优秀的中国学子赴荷兰攻读硕士及硕士以上的高层次学位项目,让中国学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享受高质量的教育。

  相关链接

  素有“欧洲花园”之称的郁金香王国荷兰以其多元文化、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以及商科、物流专业等全球领先的优势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学生前往。荷兰政府的奖学金及研究基金可向符合条件的留学生提供,主要有以下两种:惠更斯(Huygens-荷兰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奖学金计划:提供给与荷兰政府签订有促进国家文化教育合作协议的52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为期3-10个月奖学金;荷兰奖学金计划:主要为发展中国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由常规奖学金、特别奖学金、大学奖学金、简·蒂恩伯格奖学金组成。

  专家点睛

  NesoChina首席代表MrJacquesvanVliet:荷兰目前正大力发展国际教育,在欧洲大陆国家中是奖学金发放力度较大的。中国学生,尤其是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学校颁发的奖学金,但是能否得到奖学金要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学生的自身条件来决定。申请硕士项目要有一个相关的学士学位证书,在荷兰是全英文的授课课程,所以语言成绩一定要过关。另外,申请者会被要求写一到两封推荐信,有工作经历的可由上司写、没有工作经验的可由攻读学士学位时的导师写推荐信。另外要求学生写为什么要申请这个奖学金,个人有哪些方面的优势和能力等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