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女子酷爱纹身 带5旬母亲纹身作生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48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纹身狂人

  50名驻阿富汗英军集体纹身纪念战友

  汤姆·怀特是一名英国驻阿富汗士兵,2007年6月,他被一枚路边炸弹炸死。日前,他的50多个战友为他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集体纹身。战友们分别在脖子、肩膀以及后背上纹上了他的名字、出生日期以及遇难日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纹身狂人

  台湾女子酷爱纹身 带5旬母亲纹身作生日礼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5岁的“阿玲”最近带着52岁的妈妈给刺青师傅陈政雄刺青,“没错,是妈妈纹身,不是女儿!”师傅说,女儿之前去纹身,最近带妈妈到他店里,把刺青当成送妈妈的生日礼物,妈妈最后选了一个可爱的小图案刺在左臂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