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绕过中介求学异国:拿什么打动英国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44   新浪教育

  拿什么打动英国校长

  亦池激情的信件非常起作用,莫里斯校长次日就回信了。莫里斯校长希望及时的回信能够表达一些歉意,因为他的学校今年招生名额已经满员,建议亦池明年再次申请与报考。

  那天黄昏,亦池冒着大雪请假赶回家,得知没有名额了,她的情绪一下子跌落千丈。我建议亦池继续写信试试,期待补缺的机会。

  我的孩子啊,以你的真诚感动校长吧,既然莫里斯是这么一位慈爱勤政看重学生的校长,你就从今夜冒着大风雪赶回家看信写起吧。你为什么急于求学于他的学校,你看中了他学校的什么,又渴望在他学校学到什么?你都坦诚地告诉莫里斯校长吧。

  亦池听从了我的建议。当晚,她就给莫里斯校长写了一封长信,恳切希望能够给她提供一个考试机会。果然,莫里斯校长被打动了。在次日的回信里,他答应亦池,愿意随时把缺额提供给她。不过,他也严肃地告诉亦池:即使有了缺额,亦池同样必须通过C.C的招生考试,如果考试不及格,他就无法帮助她了。

  一看有戏,亦池立刻下载了C.C的招生申请表格,填好表,还制作了自己期末的成绩单,并且在成绩单后面诚实地说明,自己是全班57人之中的第13名。同时,也说明了自己为什么是第13名而不是前3名。她真诚地答应莫里斯校长,一定会耐心等待缺额,并十分乐意接受C.C的招生考试。

  等待莫里斯校长提供缺额的日子,每一天都无限漫长。一天,三天,五天,亦池绝望得快要哭出来了。谢天谢地!又过了两天,莫里斯校长来信了!亦池获得了一个名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