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绕过中介求学异国:参加网上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44   新浪教育

  参加网上考试

  莫里斯校长在给我们名额的同时,还给了一个密码:勤劳的小蜜蜂。莫里斯校长将发来考卷,只要把密码输入,考卷就会展开。20道题目,40分钟的时间。时间一到,卷子会自动闭卷收回。莫里斯校长要求:必须独自进行考试,辅助工具规定是一本英语小辞典和一台普通的计算器。他还清楚地告知:到了英国,C.C还将用同等程度的卷子进行复核考试,如果两次成绩相差太远,考生将被开除出学校,退回自己国家。

  2004年12月18日下午,亦池按要求准备好辅助工具,示意我退出书房。40分钟过去了。亦池打开房门走了出来,平静地告诉我:时间把握得不错,题目正好做完;内容主要是英语与数学,考试题目有一定难度,不过她并不觉得很陌生。她说如果考不上,她会安心继续上课。

  两天之后的20日,莫里斯校长来信了:亲爱的葛洛瑞娅(亦池的英文名),恭喜你,考得不错,你被录取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