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绕过中介求学异国:自己做签证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1:44   新浪教育

  自己做签证材料

  第二天,我们一起商量往下的行动步骤以及要准备的东西:签证材料,签证,衣物用品,申请银行卡,机票,行李,向学校辞行,等等。清单由她自己来列。 孩子撇开留学中介公司自己直接求学就已经为我们家节省了2.5万元。现在她又倡导我们自己做签证材料。她建议:“妈妈你做中文版本,我翻译成英文版本。在网上把签证材料的要求看明白就行了,找什么中介公司?他们未见得比我们认真细致,而且又成千上万收费,这笔钱完全可以省下来。”

  尽管朋友介绍的留学中介公司愿意优惠到8000元钱做一套送签材料,我还是积极接受了孩子的倡议。我想让孩子的英语能力获得进一步的锻炼,让她历练得更加能干,以后是她自己独身闯荡了,得靠她自己为自己谋幸福。

  万万料不到的是,我们的第一次送签,签证被拒!当场拆开文件袋,我整个人都傻了。亦池上学的日期很快就要到了,在送签材料中,莫里斯校长亲手签名的录取信写得很清楚:英国C.C中学很荣幸地期待着新生葛洛瑞娅小姐。并且银行单据也清楚表明,已经缴纳了全年的学费,资金证明也是按英国大使馆的规定提供的。此时此刻,报名上学的日期不可更改,学校费用已经缴纳,国际机票已经购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