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有中国护照能免签的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0:15   新浪教育

   我们再来对比一下中国护照的免签国家和落地签证国家。同样的,深蓝色是免签国家,浅蓝色是落地签证国家,总共40多个国家。不过其中许多国家有名无实,此外即便那个国家给中国人落地签证,没有签证你也无法在中国的机场入关,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红色部分为护照持有人的所在地PR of China。

持有中国护照能免签的国家
中国护照的免签国家

本文选自《孤独川陵》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