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血拼夏威夷购物战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26   新浪女性
省钱血拼夏威夷购物战略(组图)
Ala Moana购物中心
省钱血拼夏威夷购物战略(组图)
夏威夷皇家购物中心

  “我是Buy家女!”一下飞机,超级爱shopping的Mumu大叫一声,向夏威夷宣告自己的到来。除了看风景,吃美食,淘宝算是Buy家女一族最热衷的“重大”旅行事项了。在夏威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作为一个繁华的旅游天堂,夏威夷既有功能齐全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豪华商厦,也有让各位专爱淘宝货比三家的Buy家女们心动不已的跳蚤集市。因为这些地方实在数不胜数,小编这次只好以欧胡岛为中心向大家介绍购物点了。

  Ala Moana购物中心 & 夏威夷皇家购物中心

  到火奴鲁鲁,一定要到当地最大的购物中心 Ala Moana购物中心去看看。它是夏威夷最大的商厦之一,不仅是游客,当地人也常到那儿逛。那儿集合了260多家店铺和餐馆,与国内大部分大型商厦不同的是,Ala Moana是半露天式的大楼哦,在那里购物的同时你依旧能享受到阳光的照耀和绿色的呼唤。

  而夏威夷皇家购物中心,则比较接近下面将介绍到的集市。里面商品齐全,从普通服饰到专业运动用品,从手工艺品店到珠宝店,从特色小吃到高级餐馆,应有尽有。它的规模,足以让您逛上一整天而意犹未尽,而它的细节分区让您也可以短时间内直击目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