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Buy家女夏威夷购物战略:逛世界集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4:26   新浪女性
省钱Buy家女夏威夷购物战略:逛世界集市
Ala Moana购物中心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世界集市”&怀基基步行街

  这是一个露天传统集市,据一些旅客评论:“最好的礼物采购地 ——特别是在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在里面,你可以买到各种夏威夷特产——首饰,木雕,椰雕,衣服…… 在边走边逛的同时你还可以一路买着小吃边吃边走,可谓最惬意的购物点了。而且,这里的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如果逛完有空,还可以到附近的怀基基步行街走走,这条步行街是大多数游客喜爱的休闲步行街,有各式餐馆店铺供游客小憩。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跳蚤市场

  到了夏威夷,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去Aloha Stadium跳蚤市场血拼淘宝。相信所有的Buy家们到了那儿都会流连忘返,战意燎燎。

  在这个跳蚤市场,你会发现各式各样你可以在大型商厦看到的商品,而且价格还会让你窃喜不已。游客们可以在前一天到Kalakaua大道(前述商厦集市所在地及附近)逛一圈,记下自己想要的物品和价格,然后到这个跳蚤市场淘宝!必有大大的收获。

  逛跳蚤市场只有两个建议:一是尽早到场,二是要吃饱!

  因为跳蚤市场只有每周三,周六和周日开放,时间是早上6点到下午3点。进场需要购买1美元的入场券,但特殊节假日会免费哦。另外,在怀基基路边常常看到的Coupon Book里也经常会有“持劵免费”的折价券。节假日免费信息以及特殊商品信息可以在跳蚤市场的官方网站找到,游客们也可以在去之前关注它的官网。

  总而言之,到夏威夷,要买最正宗便宜的土特产,一定要到Aloha Stadium跳蚤市场一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