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尝尝韩国妈妈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21   申江服务导报

  吃――尝尝韩国妈妈的味道

  韩国料理的美味名传千里,而光州自古以来更是各种人气美食汇集之地。上海以烤肉为主的的韩国料理口感单一,这里用大盘子抬出来的“韩定食”吓人一跳!多达十几种样式的开胃泡菜一字排开,席间更有价值百万韩币的“洪鱼”挑战味蕾极限。“洪鱼”可是光州特有的一道名菜,普通人家在婚宴上才能享用,大家喜欢俗称“臭鱼”,那种刺鼻的气味及口感……吃完之后可谓永生难忘。

  满汉全席见识过之后,我们这些女孩子更偏爱韩国家常饭。爬山累了,来杯清凉爽口的米酒,配上一碗人参鸡,吃出一头的汗;自《夏日香气》取景的木浦茶园出来,我们在街头偶然吃到了香脆可口的松汀排骨肉饼,然后一起去泡木浦特别的海水绿茶浴,边做SPA边观看海景,一群女孩子光着身子优哉悠哉闲看海水浴场的游客。一身轻松之后,来一碗刚刚出锅的大麦饭,拌上各种蔬菜,再浇上甜辣的韩式辣椒酱和芝麻油――这种很多光州妈妈的家常饭,吃得我们食指大动如沐春风。(马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