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政坛年终回顾:智利总统一脚踢飞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28   新闻晨报
2008政坛年终回顾:智利总统一脚踢飞高跟鞋
智利总统一脚踢飞高跟鞋

  意总理捧着讲台演讲

  经常做出意外之举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今年10月在白宫做客时再次让众人大跌眼镜。

  10月13日,布什在白宫举行庆祝哥伦布日晚宴,在美国访问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应邀出席。贝卢斯科尼走上讲台,面对宾客发表祝酒词。但他上台时不小心撞在讲台上,生生将讲台台面撞了下来。

  为了能继续对着台面上的麦克风发表演讲,贝卢斯科尼不得不手捧讲台,弯腰对着麦克风,身体趋近布什,表情尴尬地继续自己的演讲。

  不过,布什似乎并不在意白宫的东西遭到破坏。相比而言,他对在场的著名歌手弗朗基·瓦利和四季乐队的表演更有兴趣。

  在演出结束的时候,布什甚至热情地冲上台拥抱了表演的歌手弗朗基·瓦利,一边喊着,“弗兰克 (弗朗基的昵称),给我个拥抱。 ”当然,这一举动再次得到了“好朋友”贝卢斯科尼的仿效,他也跟在布什后面冲上了舞台。

  智利总统一脚踢飞高跟鞋

  2008年11月6日,智利女总统巴切莱特在一所体育场的开幕典礼上开球时,不慎一脚将自己的鞋子踢飞。这只高跟鞋紧随足球飞出去的轨迹,“飞”到了三米之外!幸好没有击中人。

  巴切莱特顿时尴尬万分,她不得不光着一只脚,一瘸一拐地向那只踢飞的鞋子走过去。这可把陪同官员吓坏了,一位男官员慌忙跑去捡鞋子,并帮巴切莱特重新穿到脚上。场上观众却为这出 “英雄救美”鼓掌叫好。

  这个 “小意外”让巴切莱特哭笑不得,她事后说:“我本来是要正式踢球的,但结果却踢飞了高跟鞋!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