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政坛年终回顾:布什再现老顽童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28   新闻晨报
2008政坛年终回顾:布什再现老顽童本色
布什再现老顽童本色

  布什再现老顽童本色

  今年5月28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科罗拉多州出席空军学院毕业典礼,在典礼上,布什除了按照一般程序发表讲话外,还与毕业生们玩撞胸的角力游戏,给毕业生演示舞蹈动作,活泼可爱,再现老顽童本色。

  媒体评论说,布什的这次表现比起他的“上一次”明显有进步。

  2006年6月19日,布什在出席纽约一家军校的毕业典礼时,一名兴奋的毕业生在欢呼时刻在布什旁边高高跃起,把布什吓了好大一跳,其发愣的照片在媒体上广为流传。

  李明博倒举国旗助威

  韩国总统李明博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特地赶到赛场,为韩国运动员加油助威。但是,李明博的热情却是费力不讨好,还遭到了韩国民众的批评,原因是他在此过程中挥舞了图案颠倒的韩国国旗。而在他身旁一起加油助威的夫人金润玉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柳仁村等人的旗帜则正常。

  通过电视和照片看到这一场面的民众纷纷对青瓦台和韩国奥委会表示不满。青瓦台方面表示:“由于助威热情极度高涨,助威团对带来的旗帜未能逐一检查,因而出现了失误。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