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卡片在美国生活十天:中国餐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4:54   杭州网-都市快报

  在美国开中餐馆的新加坡人说:香干肉丝是最好吃的中国菜

  去美国时,有留学生接站,帮着叫车去学校、宾馆,一路顺利。儿子住学校,但学校不提供家长住宿,王女士只能住酒店。

  到了密歇根汉考克,手机就没有信号了。儿子安顿好了,王女士也在酒店住下了,这才想起给老公报平安。“酒店电话一拿起,就是一串英语,听不懂,我把家里电话写在纸上,请服务员帮我打,总算跟家里通了电话。”

  酒店附近有家“中国餐馆”,老板是新加坡人。“我进去,老板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叽里咕噜一长串英语,我朝他摇摇手,说:China!,没想到他会说中文。我在店里吃了香干肉丝和龙虾,20多美元,老板说,香干肉丝是最好吃的中国菜了,但我都不喜欢,不是太甜就是太辣。在儿子学校附近我找到另一家中国餐馆,那边做菜勉强可以,加上我自己带的8盒泡面,饼干和巧克力,勉强解决了吃饭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