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会英语靠卡片在美国生活了十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4:54   杭州网-都市快报

  王女士今年47岁,在萧山一家公司做财务,儿子在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读书。前段时间不会英语的她送儿子去美国,因为要和儿子分开住,加上回来是一个人,新通留学为她准备了一沓英语卡片,帮她在美国度过了十天,顺利回来。

  我只会说Hello,Thank you,China!

  王女士1980年高中毕业,当年学理科,英语高考不用考,所以只在高一学了半年英语,学的是很简单的话,比如:What i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what is this?(这是什么),到现在都已经还给老师了。

  儿子是90后,王女士要陪儿子去美国,身边很多人吃惊:“你一点都不会英语,去还问题不大,回来你怎么办?”王女士信心很足,她说自己会说Hello,Thank you,China!留学顾问为她预订了酒店、机票,还为她准备了英语卡片,上面写着很多在美国常用的英语,配上了中文。

  “儿子一个人去国外我不放心,所以陪他去,另外我也想趁这个机会去外面玩玩。家人很支持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