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地08年圣诞节缤纷活动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23   解放网-新闻晚报
世界各地08年圣诞节缤纷活动一览(图)
新加坡甜蜜的糖果圣诞节

  世界各地的圣诞节各有各的风俗,英国人认为圣诞节必须吃得痛快,所以圣诞大餐极为丰富;西班牙的牛在圣诞节将受到最好的待遇,因为传说在耶稣降生时,曾有一只牛向他吐气,使他得到温暖;荷兰人送圣诞礼物最出人意料,礼物甚至会藏在布丁、羊肠里;挪威人在圣诞节前夕,家中每个人都会在就寝前将鞋子由大到小排成一列,希望来年得到和睦与安宁;瑞典人非常好客,每个家庭都欢迎朋友,甚至陌生人进家里吃东西;爱尔兰人在圣诞前夕,会将一支蜡烛或灯放在窗门架上,迎接圣婴降生;德国是圣诞树的发源国,所以基督徒的家里定会放置一棵美丽的圣诞树…… 来看看今年的圣诞节,新加坡、美国、瑞典等地,将举行的缤纷活动,是否正是你心目中的那个圣诞节——

  新加坡甜蜜的糖果圣诞节

  进入糖果世界,兑现“甜蜜”约定——新加坡热带圣诞节开始了,新加坡旅游局把今年热带圣诞的主题定为“甜蜜圣诞”:用一个居住在圣诞城里的卡通人物五口之家,经营甜品店的故事,把多个景点变成奇妙的糖果和糕点乐园。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到新加坡,游客可在乌节路和滨海湾看到糖果乐园的布置,让你在尽情购物、品尝美食小吃,或乘坐露天Hippo巴士游览时,都能欣赏到糖果模样的璀璨的圣诞灯饰。

  乌节路上的圣诞灯饰全长4公里,用了上万个心型和糖果造型的灯饰和装饰品,连电线杆也装饰成糖果。在滨海地区,灯饰全长1.6公里,沿路也挂满了心型、糖果型和蝴蝶结造型的灯饰和装饰品,让人们置身于童话世界里。

  游客只要出示护照及新加坡游客访问中心提供的优惠券,即可在10家酒吧享受接连2个月的免费畅饮。计划在年底出行的家长,更可带上您的孩子前来新加坡,有30多个旅游景点与餐馆将免费招待儿童哦!甜蜜旅程备忘录:搭乘免费Hippo赏圣诞灯饰

  坐上Hippo敞篷巴士环绕乌节路享受令人难忘的视觉之旅!旅游者可在樟宜机场或乌节路上的新加坡访客中心领取免费车票。

  时间:11月15日至2009年1月2日(圣诞节当天除外)晚上8点至晚上10时

  ZoukOut2008

  12月13日,众人喜爱的海滩派对将带游客进入一个精彩的音乐、舞蹈和艺术的狂想世界中。 8支乐队和80人组成的打击乐队将为今年的ZoukOut拉开帷幕。

  时间:晚上8点至第二天早上8点

  圣诞庆典

  在夜幕下的乌节路,有精彩的演出和花车巡游。

  时间:12月19日-24日晚上6点至晚上10点30分;12月25日下午3点至晚上11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圣诞节 活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