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缤纷活动:美国纽约文娱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23   解放网-新闻晚报

  美国纽约 精美的文娱圣诞节

  装扮一新的商店橱窗、浪漫迷人的冬日街景、艳光四射的圣诞彩灯……纽约,假日季节独具魅力的旅行热点,游客将在那里享用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娱乐盛宴。

  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官George Fertitta说:“假日的欢乐气氛蔓延市内五大区,欢迎游客们前来感受纽约市源源不断的活力劲能,拥抱这充满魅力的曼妙季节。”

  12月1日起,为期两个多月的“华埠美食购物贺佳节”开始了,作为“探游华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活动将引导游客搜寻别具个性的礼品店、中华佳肴、历史文物、地标景观和其它有趣的景点。特别设计的“红灯笼”将

  高悬于每一家参与活动的商铺门口,提醒游人“切勿错过”。精美旅程备忘录:

  ●2008年11月9日至12月30日,名扬纽约市75年的无线电城圣诞奇观秀将再度为游客们带来精彩节目,著名的“火箭女郎”不会缺席,您又怎能轻易错过?

  ●2008年11月21日至2009年1月16日,每周五晚6点,儿童基金会的志愿者们将在第五大道上表演各类音乐剧,并沿街派发热巧克力和雪花曲奇饼,邀请市民和游客共同融入喜庆氛围。

  ●2008年11月28日起至2009年1月3日,由纽约芭蕾舞团献演的《胡桃夹子》会成为林肯中心炙手可热的圣诞演出剧目,各色人物梦幻般地和着柴可夫斯基那永恒的音乐翩翩起舞……足以令孩子们大饱眼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