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圣诞节缤纷活动:香港时尚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9:23   解放网-新闻晚报

  中国香港缤纷的时尚圣诞节

  “2008香港缤纷冬日节”已经闪亮登场了,这意味着购物天堂到了又一个折扣季,去各大商场“扫货”激发了诸多时尚达人的游兴。游客只需消费满指定金额,就可以换领由近20个商场及百货公司呈献的冬日礼物,包括圣诞糖果礼包、法国红酒、现金/酒店晚餐优惠券等。

  节日期间香港到处都是不同主题的璀璨派对,200棵缤纷的圣诞树、糅合悠扬乐韵和夺目幻彩灯、浪漫气氛笼罩全城。孩子们喜欢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化身成了魔法王国,“米奇圣诞屋”将全天开放邀请游客和他一起在暖和的家中庆祝佳节。

  在10多米高的飞天大圣诞树底下来一张温馨大合影、拜会圣诞老人工作坊、再登上HoHoHo列车与2000多只圣诞泰迪熊见面礼,还有全城期待的《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的趣怪动物……年底去香港大有“物超所值”的含义。缤纷旅程备忘录:巨型圣诞树展示

  时间:2008年11月28日至2009年1月4日

  亮灯:晚上6点至晚上11点,(平安夜及除夕夜:下午3点至翌日凌晨1点)

  地点:中环皇后像广场

  圣诞佳音巡回演

  接近100个本地志愿团体将组成歌咏团,在换上冬日节装饰的古董电车及开篷巴士报佳音,也会跟随流动表演车往主要游客区呈上特色表演。

  时间:12月19日至25日,古董电车经港岛电车沿线,开篷巴士在九龙

  美食区优惠

  在愉景湾D Deck、歌赋街、九如坊、诺士佛台、诺士佛阶、天文台围和兰桂坊等餐饮场所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享受优惠和获赠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