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世界刮起魅力中国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39   新华网

  2008年,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姿态站在了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而近几年刮起的中国风今年更是势头强劲。中国风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2008年:世界刮起魅力中国风(组图)
苏格兰上演“杨门女将”

  8月3日,在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参加爱丁堡艺术季的中国山西绛州鼓乐团演员在华人社团方阵中表演“杨门女将”。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2008年:世界刮起魅力中国风(组图)
《功夫熊猫》在发过戛纳电影节

  5月1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为《功夫熊猫》中的熊猫阿宝配音的好莱坞当红谐星杰克·布莱克为该影片造势。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2008年:世界刮起魅力中国风(组图)
“2008中国在伦敦”文化季活动

  2月6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一盏盏中国大红灯笼点亮夜空,标志着“2008中国在伦敦”文化季活动拉开序幕。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2008年:世界刮起魅力中国风(组图)
中国的面塑作品在哥斯达黎加国际艺术节上

  4月16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的哥斯达黎加国际艺术节上,一名特殊学校的教师在中国馆欣赏中国面塑作品。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