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拥抱中国风:印度法国秘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39   新华网
世界拥抱中国风:印度法国秘鲁
印度的一家中餐馆

  7月2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中餐馆,一位身着中式服装的服务员正在给顾客上菜。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世界拥抱中国风:印度法国秘鲁
法国吉美博物馆的“敦煌花雨”艺术展

  11月20日,在法国巴黎,法国吉美博物馆馆长雅克·吉斯(右一)为法国前总统德斯坦(左一)和前总理拉法兰(左二)等介绍“敦煌花雨”艺术展上的敦煌复原洞窟。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世界拥抱中国风:印度法国秘鲁
秘鲁的舞龙表演

  11月19日,在秘鲁利马的总统府前,人们挥舞着中国和秘鲁国旗观看舞龙表演。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