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拥抱中国风:泰国荷兰葡萄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39   新华网
世界拥抱中国风:泰国荷兰葡萄牙
泰国学生表演中国武术

  6月14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一名泰国中学生在首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泰国选区决赛中表演中国武术。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世界拥抱中国风:泰国荷兰葡萄牙
荷兰的中国文化建筑

  4月23日,在荷兰利瑟镇的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内,一名游客从展示中国文化的建筑前走过。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世界拥抱中国风:泰国荷兰葡萄牙
葡萄牙东方博物馆内的中国画

  5月7日,在葡萄牙里斯本的东方博物馆,一名工作人员从一幅中国画前走过。新华社发(段卓力、翟希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