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海关出新规:留学生入境需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5:40   东方网-新民晚报

  据英国海关与税务相关部门发布的公告,中国留学生今后携带含肉方便面等食品进入英国有可能被罚款甚至监禁。英国驻华使馆特别提醒将要入境英国的中国旅客和留学生,关注英国有关从非欧盟国家携带动物类食品入境限制及蔬菜类食物入境限量的新规。

  根据最新的食物入境规定,若个人携带违禁食品入境,海关将予以没收;若个人携带限量食品超重,海关也将没收超重部分。违规个人可能被处以罚款,甚至面临监禁风险。该规定适用于所有非欧盟国家包括中国。

  英国海关新规中,所有肉类或含有肉类的产品,即牛、羊、猪、家禽、野生动物、含有肉类的面(也包括方便面)、香肠、腊肉、牛肉干、猪肉干、各类肉脯和肉松、含有肉类或猪油制造的月饼、含有肉类的汤,不论是否新鲜、干制、腌烤、煮熟、冷藏、粉状、罐装或真空包装均禁止入境。海鲜及鲜产品也均禁止入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