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高中生英国留学黄金申请季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53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留学专家陈华》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根据BRITISH COUNCIL统计,2008年赴英留学人数比2007年增长了22%,而高中生留学人数增长了约80%。随着中国人民国际化意识的增强及当前人民币兑换英镑汇率优势的日益突出,专家预测09年高中生留学英国读预科人数将会出现“井喷”,名校预科竞争也会愈演愈烈。

  出国留学,对于一个人一生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尤其对于人生观价值观还没有定型的高中生来说,由于缺乏丰富的人生经历和足够的认知,从而不能真正地了解和认识自己,以至于无法对自己的未来之路做出准确判断。在此,威久英国留学专家特意推出精心“烹制”的高中生英国留学丰盛大餐,供各位中学生朋友享用……

  一、高中生出国留学利弊

  优势:

  1. 体验国际化的高等教育,享受纯正的英语环境,为以后的升学和就业打好基础。

  2. 高中生年龄小,移民比较容易,改变国籍身份,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3. 高中生适应能力强,很快适应国际环境,更深层次了解西方文化,为成为国际人才创造条件。

  劣势:

  高中生年龄较小,人生观、世界观尚未成熟,自控能力较差,到了一个没有约束的、陌生的环境,很容易被错误的价值观引导,同时安全、生活等也成为很多中国家长担心的问题。

  二、高中生留学步骤

  根据高中生群体的特点,威久留学专家根据多年的留学办理经验,总结出了以下留学步骤,希望中学生朋友能对留学申请和威久业务有一个大概的了解,能够给自己准备定位:

  分析、评估(学生条件、家庭收入)——确定申请学校、专业,签订合同——向英国院校提交申请材料——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准备签证材料——获得签证——行前培训、心理辅导、确定是否需要监护人、联系住宿、机票预订——出境、接机、安排入学。

  三、学习计划的制定: 

  1. 高一在读学生

  无IELTS&TOEFL成绩.这类学生需要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课程或GESE的最后一年,加两年的A-Level课程.

  2. 高二、高三学生赴英留学有两种方案:

  (1)一年的大学预科+三年本科,

  (2)直接读英国高中(A-LEVE)+三年本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