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高中生英国留学--英国预科院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53   新浪教育

  四、英国预科院校推荐

  对于目前高一到高三的在校学生,可以选择读A-LEVEL或者大学预科,具体可以根据家庭的经济和孩子的性格、性别、学习情况最终确定。由于英国高中涉及到私立和公立,男校、女校及混校等多种类型,情况较复杂,咨询A-LEVEL具体情况可直接致电威久留学英国部010-68946699。

  在此,我们就主要介绍英国的预科。

  大家都知道,因为中英教育体系的差异,高中生就读英国的本科之前必须要读一年的预科课程,威久英国留学专家根据多年的高中生留英经验,特别为高中生整理翻译了以下英国各大学的预科课程,这些预科课程几乎涵盖了英国所有预科的课程介绍,课程优势,入学要求等详细内容,供学生参考选择:英国预科院校大全

  七、高中生留学预科费用

  在英国读预科一年的学费大概是6000-10000英镑,生活费6000-9000英镑,总计一年花费大约12-20万人民币(伦敦地区消费较高,大约在20万左右)。

  八、威久案例分析

  案例一:

  申请者:罗同学

  院校背景:北京八中 高三学生

  专业和语言成绩:Overall 80/100 IELTS 6.0

  最终院校:UCL University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Engineering Science 09/2007-06/2008

  案例分析:

  该生在申请UCL之前已经拿到了华威大学预科通知书,但由于担心华威大学预科升学率太低的问题,同时希望能直升英国前四的大学,故又申请了UCL的预科。UCL的预科是伦敦大学学院直接创办并且被英国牛津、剑桥承认的,一直以来稳坐英国大学预科第一把交椅,可以说进了UCL预科就意味着一只脚踏进了世界名校。

  该生在威久英国部经历黄老师的详细指导下顺利通过了笔试和相关电话面试,现已经完成了UCL预科的全部课程,正在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攻读其最喜欢的计算机专业的本科课程。

  在此黄老师也提醒广大学生,由于UCL预科名额有限,每年的申请竞争非常激烈,还需要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所以建议学生最好在每年的3月份之前递交申请材料。另外,威久公司是UCL大学在京指定的唯一合作机构,其笔试可在威久公司直接进行,使整个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案例二:

  申请者:李同学

  院校背景:安徽某普通高中 高三毕业生

  专业和语言成绩:Overall 78/100 IELTS5.5

  最终院校:UCL University Preparatory Certificate for the Humanities 09/2009-09/2010

  案例分析:

  该生在申请UCL预科之前,同样已经申请了美国某名牌大学,但妈妈的同学极力推荐去英国ucl,经过学生自己亲自去英国考察,对UCL预科的教育质量和环境氛围等非常满意,最终决定申请UCL预科。但该学生的整体条件并不是不好,就读高中学校和学习及语言成绩均很一般。威久英国部咨询留学专家张老师特意为他“量身定做”了一套申请方案,并最终申请到09年入学的通知书。

  在此张老师建议大家,名校并非遥不可及,虽然名校申请比较困难,但只要有专门留学专家通过合理申请材料组织,有针对性地加工润色,谁能有可能走进顶级名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