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星级酒店的早餐极其精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37   新浪教育

  我们一行在导游介绍的华人商店里,三个人每人化千余欧元买了世界名表,一块表面缺了角,一块到12点时针分针不归一,我一路都在找“德奸”给我带路,也受不了同伴“男人要有块好表”的刺激。靠一句“杰姆瑞”(德国)化百余欧元,独自在没有一个黄脸的法兰克福鬼佬店弄了一块正宗柏林产的“都噶尔”表。回国除了网上找不见同品牌,但国内德国产的杂牌机械自动表都没有低于七八千的,起码证实了自己购物不是梦和特里尔人不骗人。

  我们夜宿的是一个四星级酒店,我第二天很早就起来用早餐。德国星级酒店的早餐极其精美,这让我现在睡在老婆身边仍然魂牵梦绕。 餐厅和其他酒店一样布置的错落有致,让你感觉你是一部西方生活片优雅的男主角。

  我步入餐厅熟练的挑拣好自己的早餐,刚刚落座,一个东方面孔的女孩疾步走了过来:

  “对不起,先生,你是中国人吧?”在国外好像没有纯粹泪汪汪的搭腔,没等我搭腔,女孩紧接着说:“你是那个中国旅行团的吧,请你跟我到那边用餐好吗?”。

  女孩带我到另一间餐厅,一个没有任何装饰、并排放着五六排简易长桌、连一束花都没有的狭小房间。尽管这些十米长的条桌铺着洁白的餐布,我眼前忽然浮起了二战集中营囚徒们吃饭的情景,似乎觉得它好像还是上世纪的遗物。

  我问女孩:为什么非要叫我们在这里就餐?女孩板着职业的笑容说:那边是散客吃饭的地方,团队的人一般很吵闹,为了不打扰人家用餐,就专门设了这个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