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令人向往的水上奇观:埃及尼罗河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1:14   新浪论坛
最令人向往的水上奇观:埃及尼罗河等
埃及尼罗河

  8.埃及尼罗河

  这条世界上最长河流的历史故事吸引着人们,人们追随着它蜿蜒曲折地穿过埃及。游人可以选择河上众多“漂浮酒店”,这种怀旧的单桅帆船静静地滑过河岸,眼前是河岸两旁古老的棕榈树和千古不变的埃及生活景象。

最令人向往的水上奇观:埃及尼罗河等
南太平洋波拉波拉

  9.南太平洋波拉波拉

  南太平洋上波拉波拉的波利尼西亚岛,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珊瑚礁环绕的热带蓝色泻湖包围着整个岛屿。顶部是高达727米的火山,中心周围环绕着热带植物。带呼吸管浮潜和无器具潜泳的人们,热爱这里舒适的水温和丰富的海底植物。在白色沙滩上,你还可以尽情地享受这里的日光浴。

最令人向往的水上奇观:埃及尼罗河等
以色列死海

  10.以色列死海

  由以色列和约旦共同拥有的死海,是世界上陆地最低的地方。它的湖面低于海平面400米以下。死海是世界上含盐量最高的大水域,平均含盐量高于海水的六倍,所以生物在这里无法生存。死海没有出口,流入死海的水只有蒸发在炎热干旱的空气中,只剩下些矿物质。约旦河是流入死海河水的主要来源,但是在20世纪60年代,大部分水因为灌溉已经被分流,它的长度已经缩减了三分之一。但是死海将永远不会消失,因为死海表面面积的缩小和含盐量浓度的增加,蒸发将会变得越来越缓慢,而我们所了解的死海也许将变成历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奇观 水上 世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