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就业及相应专业资格:牙医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5:09   新浪教育

  牙医

  在加拿大从事牙医,需要获得下述机构发出的执照:

  National Dental Examining Board of Canada

  203-100 Bronson Ave。Ottawa,Ontario KIR 6G8 613-236-5912

  必须通过书面及临床考试方可获取行医资格。申请表格可向上述考试局索取。

  医生

  外地医生必须再度训练并考试合格才可以在加拿大行医,需时至少两年。如欲作评估,可与你所居省份的医学会办事处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联络。

  护士

  应与所居城市的注册护士协会Registered Nurses Association联络。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于登记注册之前,必须评核其教育资格,并证实其成绩表副本。申请时可与所居省份的加拿大社会工作者协会Canadi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联络。

  会计师

  加拿大的三种专业会计名衔是:CA(特许会计师),CGA(特许一般会计师)以及CMA(特许管理会计师)。

  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公会 School of Chartered Accountancy是加拿大专业会计师的最大组织,CMA和CGA如果想成为特许会计师(CA),可以获得豁免大部份选修科目,但必须通过特许会计师学院的额外科目考试合格,才能参加统一终期考试(CA学生亦必须此项考试)。

  申请人并必须:

  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曾在认可训练学生的特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至少三年。

  有关CA考试详情,可向你所在城市的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公会办事处查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就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