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你走进韩国:韩国人自大意识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6:56   新浪教育

  {缺点}

  1. 马路上没有垃圾箱。身上有垃圾只能一直拿着,很不方便。

  2. 上了年纪的老婆婆大都身体不好,驼背很厉害,一般都90度左右。而且腿都不直,好像骨头变形。

  3. 韩国人自大意识泛滥。“大韩民国”、“大韩航空”等名字比比皆是。殊不知韩国乃弹丸之地。

  4. 喝酒的时候礼节繁复。晚辈要转过身子才能喝。所以很多人不是喝醉的,是转晕了。而且,几个人都用同一个杯子。不卫生。

  5. 马路上的食品摊很多,但都是露天的。不符合卫生标准。

  6. 很多餐厅都要脱鞋进去用餐,既不文明也不卫生。

  7. 很多人在公共厕所刷牙,很不卫生。

  8. 韩国的骄傲——烧酒。简直就是酒精兑凉水!难喝而且第二天头疼!

  9. 很多地铁站里没有厕所,要打了卡出去才能上厕所!

  10.公共汽车开的极快,来韩国坐车不晕车的很少!而且,到了车站车不停就开门,很危险,乘客经常是东倒西歪。

  11.每周日全国休息。餐厅、商店统统关门,不方便。

  12.由于泡菜味道难闻,每天马路上残留的饮食垃圾味道重!

  13.韩国的几岁的小孩子,大多烫发染发、扎耳洞抹指甲油,那么小对身体有什么好处?14.每天晚上男人都酗酒,喝酒以后在街上撒酒疯!还有的女人也是。耍酒风也要回家再耍啊。在外面好看吗?

  15.赌博场所很多。

  16.地铁站里装修简陋,无美感。都是水泥毛坯!

  17.街上到处是发小广告的,很烦人。

  18.地铁里到处是摆地摊做小买卖的,有碍观瞻。

  19.地铁几乎每节车厢里都有乞丐要钱!还有推销买东西的。

  20.韩国有很多传教的。走在路上就会遇到,还有直接来家里敲门的,不胜其烦

  21.韩国人搬到新家都不换锁。难以理解。

  22.出租车费极贵!尤其是晚上。有20%的附加税。

  23.城市里到处贴的是小广告,电线杆上白花花一片。

  24.男卫生间里打扫卫生的阿姨随意出入,横冲直撞,绝不会事先打招呼。超级尴尬!

  25.大学里的自习室,占座现象严重!还有人吃住在自习室,缺少道德。

  26.城市里野猫成群,靠吃垃圾为生。一到夜里四处流窜,既脏又讨厌。

  27.去医院看病奇贵。同班同学因为发烧住院3天。花掉韩币120万。

  28.所有的阿姨发型完全一样!都是烫的卷卷,千篇一律。连八九十岁的老太太都不例外。有意思吗?换换样儿啊!

  29.食堂免费供应的小菜大多数韩国人不屑一顾,很少有都吃完的。浪费严重。

  30.食品短缺,物价奇贵。水果、肉类都是天价。天天吃肉的家庭几乎没有。牛肉更是不敢奢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中国 对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