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移民赴澳洲找工作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3:25   新浪教育
新移民赴澳洲找工作流程
Randy向大家介绍新移民赴澳洲找工作流程

  新移民赴澳洲找工作流程

  主持人孟楠:目前伊拉瓦拉政府担保的这个项目是不是澳洲移民局鼓励的一个技术移民的主要途径?或者是一个新的途径?

  Randy:对,应该说是移民局和我们政府非常鼓励的一个引进技术人才的新的政策。

  主持人孟楠:因为我知道很多朋友有担忧,一方面我拿不到最后移民局的签证,我出不去。还有就是我出去了,找不到工作。还有,如果我真的找到工作,我会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比如钱够不够我基本的生存费用。

  Randy:没错,因为对于澳大利亚和中国,本身是体制不同的两个国家,国情也不一样,这些担忧和顾虑是自然的。因为新的事物,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让你接受,是需要时间让人了解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时间去看这个问题,大家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或者有些疑问,通过咨询,通过了解,就可以慢慢慢慢把这个事情搞清楚。

  主持人孟楠:我们再绕回到政府反担保这个项目上,因为这个项目刚刚推出,也是在中国第一次推广,之前很多网友都不很了解,问题非常多,现在想请两位专家帮我们解答一下。

  一方面,采用这个项目的全部费用有多少,从申请开始一直到最后能拿到这个政府的资质担保,我一共需要多少钱?

  Randy:其实你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但我还是说一个情况,总体的费用是差不多,但是因为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有一些差异。整个担保的费用,在中国处理的担保申请费是3000人民币,整个申请的流程费用还是移民局要求的费用,你可以查移民局的网站看这个费用。整个加起来的费用,移民局网站上会有。

  主持人孟楠:也就是说除了个人申请所需的必需费用之外,政府担保只需要3000人民币就够了,这就是全部的费用。

  Randy:对,但是很多人可能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他不会提出个人申请,我们也欢迎各个方面的人、各个方面的意见来提供。

  主持人孟楠:通过伊拉瓦拉政府反担保出去的这些移民,他至少要在伊拉瓦拉待多久,有这样的时间限制吗?

  Randy:具体主要取决于你拿到的是临居签证还是永居签证,如果是临居签证,是三年里面待两年,还有一年是全职工作。

  主持人孟楠:可以取得全职工作这样的机会。接下来比如对他办永久居住会有一个帮助?还是有一个怎样的影响?

  Randy:我觉得是一个必要的过程。因为作为移民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要了解当地社会,要了解当地的文化。所以,三年里面在两年中工作时间一年的话是可以达到移民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