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议员与州政府官员解读澳洲移民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3:25   新浪教育
澳洲议员与州政府官员解读澳洲移民政策
澳大利亚新州议员Noreen(中)与州政府官员Randy(右)解读澳洲移民政策

    视频:澳洲议员与州政府官员解读澳洲移民政策

  主持人孟楠: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继续关注新浪出国频道系列访谈。

  最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区发展局组团来中国交流,我们也很荣幸地请到了澳大利亚工党新州党的书记、新州议员、澳纽人民对外友协的主席,也就是坐在我身边这位可爱的Noreen Hay女士来参加我们的访谈。欢迎你,Noreen。

  NOREEN:谢谢。

  主持人孟楠:坐在旁边这位先生就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亚洲代表Randy先生。欢迎您Randy。

  那么,Noreen,您作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外友好协会的名誉主席,能不能向我们谈一下您在中国的工作是怎么开展的?

  NOREEN:作为荣誉主席,我非常骄傲的一点是中澳之间的友谊发展非常迅速,我非常喜欢中国,特别喜欢北京,我来北京已经很多次了,我愿意促进两地更加广泛的交流和发展。

  主持人孟楠:我们知道您是19号抵达北京的,今天跟着您一天的行程采访,也了解到您的行程安排的非常满,能不能介绍一下您此次来华有哪些具体的合作项目?

  NOREEN:这次来中国进行访问,非常有收获。见到了很多好朋友,希望与他们有越来越多的交流,不但认识新朋友,也让新朋友变成老朋友。这次在北京之行很特别的收获是跟北京城市学院的交流,确定了城市学院和卧龙冈大学的合作意向。

  主持人孟楠:是合作办学的项目是吧?

  NOREEN:去年的10月份,我来过北京城市学院,跟城市学院的刘院长,包括一些领导交流过,城市学院也派出了代表团到澳大利亚,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州议会接待了北京城市学院,也陪同他们去了卧龙冈大学实地参观,有很多发展和合作的机会。

  主持人孟楠:这些年,我们对澳大利亚的了解越来越多,无论是官方的还是民间的,交流和合作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包括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他们也都在积极地准备留学或者移民澳大利亚。我听说近期你们正在积极推出一个项目,就是澳洲政府担保“移民直通车”的项目,政府提供反担保的这样一个政策,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反担保是什么意思?

  Randy:反担保跟以往不同的是,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和澳大利亚地区发展局推出的一项对中国和海外很多国家技术人才的推广项目,提供这个担保,使得传统意义上有利于很多想来澳大利亚但是职业分数缺乏的人,职业审核和评估分数可以从120分降到100分。专业主要是澳大利亚目前紧缺的一些职业。

  主持人孟楠:政府担保的政府是指地方政府,地方政府跟移民局有没有什么联系?对移民具体有哪些帮助?您刚才说可以加速和申请的进程。

  Randy:其实是这样的,担保是在移民之前的一个必要过程,通过这个担保得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和地区发展局的认可和评估认证,可以通过这个担保以后申请快速移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