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留学潮:体育迷最适宜的英国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3:3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沫沫的留学天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奥运过后,人们对体育项目的兴趣日渐提高。如果你也是这群人中的一分子,而你想到英国上大学,那么,英国哪家大学最能满足你在体育追求方面的需要?答案是拉夫伯勒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由英国大学体育协会(British Universities Sports Association, BUSA)所做的调查发现,拉夫伯勒大学的体育设施全英国最佳。

  仅次于拉夫伯勒大学之后的是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和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排名最末的是巴斯思帕大学(Bath Spa University)和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然后是两所伦敦市中心的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和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完全大学指南

  最新出版《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对各大学各方面设施作了详细的比较。

  在体育设施方面,《完全大学指南》比较了各大学的一系列体育及运动设施,例如游泳池、板球场、户外体育场以及体育奖学金。

  该指南的创刊负责人伯纳德•金斯顿(Bernard Kingston)说:“体育和运动设施在学生选择大学的时候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们做了比较,比较结果可以提供给学生参考。”

  “体育大学”

  拉夫伯勒大学发言人则表示,“我们让来到这里的学生充分体验体育和运动,不论他是奥运选手,或只是想踢踢足球。”

  “我们有53个体育俱乐部,学生可以自由参加,不论是竞赛还是休闲目的都可以找到适合的。”

  有些大学也标榜着全民体育的精神,而不只是为那些金牌选手提供服务而已。东安格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室内体育设施,游泳池和冬季体育场就得到四颗星的赞美。

  其他拥有完善体育设施的大学包括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达勒姆大学(Durham University)、加的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等。

  文章来源:华申留学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