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前总理被反对者用番茄酱“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52   新浪教育
社会党总统候选人若斯潘
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若斯潘

  2002年4月17日,法国雷恩,前总理、社会党总统候选人若斯潘(中)在选举集会上被反对者用番茄酱“洗面”。

阿根廷社会发展部部长阿莉西亚·基什内尔
阿根廷社会发展部部长阿莉西亚·基什内尔

  2007年5月12日,阿根廷里奥加耶戈斯,社会发展部部长阿莉西亚·基什内尔在餐厅就餐时遭抗议者面粉鸡蛋围攻。当地教师因薪水问题举行罢课抗议活动已持续达2个月之久。

立陶宛议员Arturas Zuokas
立陶宛议员Arturas Zuokas

  2009年1月16日,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议员Arturas Zuokas(右)擦拭沾在脸上的蛋液。当日市民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反对政府在经济危机背景下采取紧缩政策。议员Zuokas在议会大楼外举行的抗议集会上遭遇蛋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外 出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