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远美是奥巴马最得力的募款人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4:22   新浪教育
白宫公共联络主任陈远美
白宫公共联络主任陈远美

  2008年12月5日宣布,芝加哥华裔律师陈远美(Christina Tchen)出任白宫公共联络室主任,专司白宫内部的“公关”。从奥巴马竞选国会参议员开始,陈远美即成为奥巴马的支持者。陈远美表示,她力挺奥巴马的主因,是她从奥巴马身上看到了未来以及民众需要的改变。陈远美是奥巴马最得力的募款人之一,曾独力为奥巴马筹得数十万美元的竞选经费。

28岁美华裔女青年高票击败老牌议员当选市长
28岁美华裔女青年高票击败老牌议员当选市长

  在美国麻省地方选举中,28岁华裔候选人黄素芬以第一高票率当选费奇堡市市长,成为该市243年来首位华裔市长。美国首位女性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随后向这名政坛新手表示了祝贺。

国安部法律总顾问提名人方富宇
国安部法律总顾问提名人方富宇

  2009年1月29日,奥巴马提名华裔律师方富宇(Ivan K. Fong)出任国土安全部法律总顾问。国安部长纳波利塔诺当天说:“方富宇丰富的私营领域和政府高官的经历将提供非常宝贵的法律建议,处理国安部每天面临的复杂问题和重要任务。”作为华裔精英组织“百人会”的成员,方富宇曾多次获亚裔团体颁发的奖状,表彰他为社会正义和多元化做出的贡献,他被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亚裔律师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外 华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