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本哈根在丹麦文中是“商人的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36   新浪教育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7、哥本哈根

  根据丹麦的历史记载,哥本哈根在十一世纪初还是一个小小的渔村和进行贸易的场所。随着贸易的日益繁盛,到十二世纪初发展成为一个商业城镇。十五世纪初,成为丹麦王国的首都。哥本哈根在丹麦文中就是“商人的港口”或“贸易港”的意思。

  蒂沃利公园 Tivoli 和美人鱼像可以说是哥本哈根的象征。还有世界第一条步行街斯特洛伊艾,那琳琅满目的商品会让并不喜欢购物的人也为之动心。

日内瓦
日内瓦

  8、日内瓦

  现代化大都市,当然少不了来自本地及世界各国、令人目眩的高档商品,日内瓦的主要购物区是著名的隆和大街(Rue du Rhone),由旧城区伸延至隆河南岸。

  毫无疑问,世界著名的拍卖行如Christie及Sotheby都选择在日内瓦营业,是有其原因的,其他如古董钟表专家Antiquorum的店铺中,直接地引证了珍贵的古董、文物、钟表及首饰等都集中流入了此大都市。名表如爱彼Audemars Piguet 、宝齐来 Bucherer 、Bvigari 、卡地亚 Cartier 、萧邦 Chopard 、Franck Muller 、Gubelin 、Les Ambassadeurs 、百爵 Piaget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及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等名牌手表,都汇聚于日内瓦,标志了这座城市在珍贵文物、珠宝、手表方面的尊贵地位。在 Rue Rive 街的Davidoff店是世界雪茄迷的必访之地,而对收集各式纪念品的人士,L'Ours de Berne 就不可错过了,很多在别处难求的精品都可在此找到。

  日内瓦也是传统女装及配饰之家,Burberrys ,Celine ,Chanel ,Dior ,Dunhill ,Gucci ,Hermes及 Louis Vuitton等名牌都设店于隆河大街,为游客展示名师精心的设计。除了上述的名店提供珠宝、名表及首饰外,古玩专卖店、手制巧克力及跳蚤市场等,都为日内瓦增添了不可多得的购物乐趣。

  纪念品收藏家可以到访右河岸的白郎峰大街(Rue du Mont-Blanc),沿途都售卖特别的手工艺品,由传统的青铜牛铃到手制的瑞士陶器,任何可以想象得到的纪念品及古玩珍品都可以找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伦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