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黎世享有“欧洲百万富翁都市”的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36   新浪教育
苏黎世
苏黎世

  9、苏黎世

  苏黎世不仅是瑞士最大的金融中心,而且是西欧重要的金融中心。这里集中了120多家银行,其中半数以上是外国银行,故享有“欧洲百万富翁都市”的称号。

  西尔波尔特大街和交易所大街两旁,银行林立,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额在西欧交易所中首屈一指,总计西欧70%的证券交易在此进行。苏黎世的班霍夫街则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街。每年从这里调动的资金,都达到了令人难以估计的天文数字。

米兰
米兰

  10、米兰

  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Ⅱ

  这是一个华丽的购物商场,不过观光价值高于购物价值。但中央拱廊下的 Prada 精品店,规模和橱窗布置都是米兰数一数二的,尤其橱窗布置天天更新,光是站在橱窗外欣赏也是一大乐事。

  蒙提拿破仑街 Via Monte Napoleone

  在这条街上,光是 Gucci 和 Prada 就各有2~3家,其它知名品牌如 Fendi、Louis Vuitton、Giorgio Armani、Gianni Versace、Moschino 不用担心找不到。指标性的名牌如法国的 Chanel、Hermes、Kezno,德国的 Escada、Aigner 等不仅货源充足,价格更是合理。

  马堤欧地大道(Croso G.Matteotti)

  这里贩卖中级商品的价格较为便宜,但是还是有许多如 Max Mara、Bruno Magli、Marella 等意大利名牌。其它较平民化的 Max &Co.、Benetton、Sisly、Stefanel、Furla 专卖各式上衣的 naraCAMICE,牛仔系列的 Replay、Diesel 都在这条街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伦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