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另类艳遇:居然被“人妖”看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6:11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关注留学》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今天就来说说那超爆笑的_人妖人妖我爱你篇! 

  晚上我们去看传说中的自费行程神秘秀,一开始都还好好的,第一场表演的男生都长的很帅!!当我和我同学(女)看的目不转睛时,突然有一个在一旁的表演者跟我们挥挥手,还表示要照相,我们当然很高兴的,结果她是要跟我的另一个同学(男)合照,放着两个美女不要偏偏要男生?!后来导游说那里的表演者都是同性恋,害我跟我同学(女)都很失望,一直捶那个男生出气^_^ 

  那个神秘秀唯一能让我傻眼的只有一个——本来人妖上空秀很平常,但是她接着把下面一脱让我跟同学扎扎实实的吓了一大跳,散场时眼角还含着泪光,原因无它,只是因为我们真的吓到了……为何叫人妖人妖我爱你篇呢?重点来了:

  回饭店后原本导游要请我们3个去唱歌但我们回绝了,因为在那里我们会唱的他们一定没有,所以我们就决定要去饭店附近的超市逛逛;那里的超市真的很好逛,什么都有,当我们逛的不亦乐乎时,我的男学同突然一僵催我们买快点,我们不明所以但没打算理他就是了,后来他叫我们往超市附设的咖啡座看,不看还好一看差点笑死我们两个,因为那里有2、3个刚在神秘秀表演的人妖认出我们,还一直盯着我的男同学看,甚至还对我的男同学放电招手示意要他过去……哈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都还是很好笑;后来导游说泰国的人妖都喜欢身高高人一等又白净的男生,我同学(男)身高180以上而且真的很白所以会被看上也不怪了!!! 

  去泰国的行程中通常会有水上活动的行程,当然我也不例外的来体验一下,我必须大力推荐的是那里的快艇。

  泰国热归热,但是有别于在中国沿海吹过风后的湿黏感,只能说是“舒适、干爽”;到了第一站的拖曳伞,其实我一直都有惧高症,但心想“难得出国,不体验一下对不起自己及出钱的妈妈!”索幸就豁出去了,但是快轮到我时我有一种想临阵脱逃的感觉,因为就是我前面的那个阿妈因为没抓好起跑时机,所以就以正面朝下贴着地板的方式一路伴随着“哎 ̄呦喂”的惨叫声飞向那遥远的天际(请大家发挥个人想象力,想象当时情形)。 

  我们都知道不能嘲笑老人,但是那时的情况让我和同学下意识的哈哈大笑,因为真的很滑稽,然后是我前面的一个男生,他更是一绝——因为有了妈妈的“前车之鉴”他决定不成为众人的笑柄好好表现,但是天不从人愿他太紧张了人家还没喊开始他就奋力向前冲,结果掉进海里,但是10秒后他全身湿淋淋的飞向天际!!(想象力,努力想象一下吧!!)

  接下来是我的两个同学还有我,想看我们出丑可就难啰! 

  因为我们特爱面子的怎么可能犯下这种错误呢?!当然是以超完美的演出结束这个可怕的游戏。当然我们也有去骑水上摩托车啦!但是我要说的是那里的一定没有垦丁的好玩,但是有一点一定赢垦丁,因为那里带你骑的是年轻小伙子,而垦丁的大部分都是有“大肚腩”的阿伯;当然啦还有一项重头戏就是香蕉船!他会问你翻不翻船……当然翻!不翻有啥好玩?! 

  于是我们就跟一般的游客一样到快到岸边时就翻船了,由于脚垫的到底所以大家都自行走上岸,但我们团有一个很妙的老师,都叫她小飞侠,我不知道为啥这么叫她,但是它她的很可爱,大约五六十岁但童心未泯! 

  她就一直站在水里没起来大家都觉得很纳闷,大概过了5分钟她才大声的问怎么没人来救我??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导游才边笑边亲自下海“救”她……

  回想行程,泰国真是男人的天堂,我们小女子,慨叹:为什么天生不是男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泰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