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广角:海外留学生回国率不足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4:00   成都晚报

  昨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情况。据悉,改革开放30年间,我国公费、自费等各类出国留学生总数达139.15万人,其中仍留在海外的有近100万人,只有39万人作为“海归”归国,回国率仅为28%。

  据介绍,公派留学采取“违约赔偿”的措施,公派留学生出国前都要与留学基金委签定协议,同时要交付保证金。如果没按期回国,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要交纳违约赔偿,金额在每年2万到4万不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出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