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班车:移民加拿大进入“黄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12   城市商报

  2月12日,众多投资移民申请人苦等半年之久的魁北克移民新政终于开始实施了。受新政策的强力推动,新一波加国投资移民高潮已经正式到来。苏州市因私出国服务中心移民部的专家也提醒广大申请人,随着政策的宽松,申请人会不断增加,而不可预期的金融风暴也有可能将政策“吹冷”。因此,有意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一定要抓住机会,赶搭末班车。

  魁省新政引发移民潮

  长久以来,魁北克省在投资移民政策的制定上,一直有很强的竞争力。但近年来,一些省份陆续推出的宽松政策,对魁省投资移民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为了保住其独一无二的特殊地位,占据最强有力的竞争市场,魁省放宽移民政策可谓大势所趋,但是此次调整力度之大,仍然带给投资者不少惊喜。具体来说,此次魁省出台的新政有四大亮点:

  简化程序、省钱省时

  新法规首度豁免了部分申请人的面试环节。按以前的申请进度,从递表到参加面试,大约需要12个月时间。如果免面试,10个月左右即可完成申请,这样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将成为加拿大最快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这对于许多条件合格的申请人来讲,既节省了准备和面试的时间,又节省了一笔面试产生的费用。

  更多资产可被认可

  新政策规定可主申请人及配偶名下的共有资产,并且认可赠予和继承作为所要求净资产的一部分,这无疑大幅降低了对资产的要求,而且让更多的人可以申请投资移民。

  降低了管理经验的要求

  新政策只要求申请人最近5年内有2年是从事相应管理工作即可,不再强调一定要具备人、财、物三方面的管理经验,下降幅度之大出乎业界的预期。

  对更多人群敞开大门

  新法规同时放宽了申请人管理经验的范围,这个重大变革意味着,部分事业单位的管理者(以前无法证明企业盈利状况)、专业领域较敏感的人员(如律师、医生等)和拥有多家公司,无法证明对某家特定公司拥有全日制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也能够申请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总体来说,这些改动对于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是非常有利的,使得申请人成功投资移民魁北克的目标更容易实现。

  金融危机“避风港”

  除了新政策本身的优势,加币汇率大势回落以及加拿大投资移民资金保值的低风险性,也使得加国投资移民在金融风暴袭来时,更显其吸引力。

  魁北克投资移民对资产的要求是80万加币,受金融风暴的影响,目前加币汇率大势回落,如只需要70多万人民币左右,投资成本少了20万人民币左右,甚至会更低。特别是,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投资款是由加拿大政府担保,几乎没有风险,因此加国投资移民几乎可以看作金融危机的“避风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