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伦敦“老爷车”的女司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8:11   新浪教育

二战英雄蒙哥马利元帅雕塑
二战英雄蒙哥马利元帅雕塑

    在伦敦,古老的街道,建有高大的建筑;有许多拥挤的条条小路上,旁边就会有千年的历史典故与建筑。伦敦是英格兰的一个缩影,也许是整个英国的缩影。好像记得有人说过,世界上没有哪个地方像伦敦一样新与旧、美与丑、贫与富、强权与卑微共存的。

二战士兵纪念碑
二战士兵纪念碑

    伦敦发达的交通业和引人入胜的古迹使其成为旅游胜地,伦敦每年接待外国旅游者达800多万人。各种各样皮肤的人种,在伦敦都可以看到;全世界的不同国家、不同宗教信仰、不同民族的餐厅饭店,这里都可以找到。我曾经想去一次伦敦的小酒吧,去那里坐一下的,可惜每天晚上都很累的,好像也没有时间,就留下一点遗憾吧。

伦敦建筑物
伦敦建筑物

    当我步行在伦敦的马路上,或者走在一些小马路上,没有看到乱堆垃圾;没有人随地小便。那些地方尽管光线不怎么亮的,人走过去,也没有闻到那种骚味。上海尽管是一个国际大都市,在不少的小路上,在马路的光线暗一些地方,经常会有散发出来那些难闻的骚味,让人很恶心。

英国首相府
英国首相府

    那么,为什么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种,不同的民族,他们到了伦敦之后,很少会有这些很不文明的现象出现呢?许多来自阿富汗、印度、巴基斯坦,还有来自非洲的不发达地区的人们,他们到了伦敦怎么就会自觉了呢?

伦敦国会大厦
伦敦国会大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