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韩国:因长得像明星而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 17:30   中国新闻网

  姓名:Jerry

  留学国家:韩国

  出生年份:1991

  喜欢看韩国电视剧的朋友们对首尔肯定不会陌生。Jerry初到首尔,便被这里的时尚气息所吸引。他是标准90后,也是标准的追星族。刚到首尔,让他最期待的就是见到那些曾经在电视上天天看到的偶像明星。

  “有趣的是,第一天上课,很多女生盯着我看。我当时觉得,是不是我的长相很符合韩国女生的审美标准啊?当时我还挺自信的。”Jerry得意地说。“后来大家都熟悉了,同学才对我说他们觉得我因为长得像玄彬,所以才对我有份特别的好感,其实在国内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玄彬,没想到自己和偶像还有相似的地方。”后来Jerry得知一个令其兴奋不已的消息,那就是自己偶像玄彬和他竟然是校友,而且他还是学长。

  “现在我还是很喜欢玄彬等韩国明星,还和同学们组成了粉丝团,疯狂的时候,会跑到机场去迎接自己的偶像,我觉得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不过Jerry并不是盲目崇拜偶像,在他看来,自己可以去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学习他们的优点促进进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