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借助于网络操办女儿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5:32   新华网
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和未婚夫马克
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和未婚夫马克
克林顿对未来女婿看起来非常满意
克林顿对未来女婿看起来非常满意
俩人是斯坦福大学校友
俩人是斯坦福大学校友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政务缠身,但出访期间不忘利用互联网帮助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筹备婚礼,尽显母爱柔情。

  希拉里3日访问波兰时接受波兰电视台采访时说,尽管政务繁忙,但自己还是会借助于网络远程操办女儿的婚礼。

  希拉里说:“幸运的是,我们能通过电子邮件交流,我会收到一些备选的婚礼花束图片。尽管出访日程紧凑,但我能做到一个新娘妈妈应做的一切,包括挑选婚礼菜肴和礼服。”

  希拉里告诉记者,女儿和丈夫克林顿非常支持她的工作。

  切尔西现年30岁,去年订婚,未婚夫是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

  希拉里在谈及即将到来的婚礼时说:“这是我们一家非常快乐的时刻,这也真是我当下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儿切尔西将于今年7月结婚。未婚夫是相恋多年的男友马克·梅兹文斯基。

  据悉,切尔西的婚礼将在马萨诸塞州的马萨葡萄园岛举行。曾有传闻说,切尔西希望在她少女时代的家——白宫里举行婚礼。奥巴马也非常乐意成全她的心意,但希拉里婉拒了总统的盛情,坚称在白宫举行婚礼“很不得体”。

  切尔西和马克可谓青梅竹马,俩人从小在华盛顿相识并成为好朋友,后来一同在斯坦福大学求学。之后切尔西选择在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院继续深造,而马克先是到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做过一段时间投资银行家,目前则在美国3G资本管理公司工作。2005年切尔西与前任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便经常与马克同去酒吧消磨时光,并倾吐内心苦闷,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马克的父母均为民主党人,都曾是美国联邦众议员,也是克林顿夫妇的老友。马克父亲爱德华·迈兹文斯基为艾奥瓦州前联邦众议员,母亲玛乔丽·马戈利斯-梅兹文斯基先前为宾夕法尼亚州联邦众议员。爱德华曾因投资诈骗活动获刑7年,2008年获释。

  克林顿夫妇的密友、美国好莱坞电影导演哈里·汤姆森谈论切尔西时说:“切尔西并不是那种特别喜欢受到别人关注的人,她过去这样,将来也一样。她喜欢过着低调的生活。”

  切尔西的婚礼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据悉,切尔西是通过电子邮件向亲友宣布的订婚消息和婚期。而在婚礼上,为了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新郎,届时她可能不化任何彩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