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最拽专业(组图):法国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4:23   新华网

法国的音乐
法国的音乐

  提到出国留学,要考虑的除了国家之外还有专业。

  不同的留学国家,其专业也是各有特色。

  有一些专业还比较特殊,它们已经被紧紧地和一个国家联系在一起,成为在这个专业领域的代表。

  如果想学这个专业,这个国家可能被广泛地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例如美国的MBA教育,它的发展程度是其他国家难以比拟的。

  针对目前留学热潮,总结出各留学国家的优势专业,以便学生与家长做出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法国:音乐

  优势专业

  艺术类:

  绘画、雕塑、服装设计

  产品设计、造型设计

  舞台设计

  电影等

  工程师教育

  全法国有56多所公立美术(设计、摄影)学院和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这些学院属于法国文化部和教育部双重领导,也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类院校。

  学生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名师指导,还可以参加各种国际比赛和专业盛会。

  如:戛纳电影节、戛纳广告节。

荷兰的商务专业
荷兰的商务专业
荷兰
荷兰

  荷兰:商务

  优势专业:

  商务、管理学、物流、农业科学、医学、城市建筑及遥感学等。

  课程大都在实际或模拟工作中进行,且学生在校期间有充分的带薪实习机会。

  荷兰地处欧洲的门户位置,是欧洲大陆的交通、商业、金融中心,商贸环境良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