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550分以上贫困学子可申请免费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8:44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侨联获悉,印尼总统大学资深顾问、印尼泛印集团董事长李文光,委托省侨联今年继续在我省招收印尼总统大学奖学金留学生。

  据了解,这是从2003年开始,面向中国大陆各省高考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而设立的一个公益留学奖项。

  截至去年,我省已有30多名学生从印尼总统大学取得学士学位。今年,印尼总统大学降低了录取分数线。凡高考成绩550分以上,身体条件符合要求的,可以申请全额奖学金(每年7500美元,包括:食、宿、学费、课本费、医疗保险和居留签证);高考成绩550分以下,可申请25%~75%的奖学金。

  目前,省侨联已开始受理学生留学申请。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门泽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