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DP澳洲与美国Top名校面试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2:27   新浪教育

  IDP澳洲&美国Top名校面试咨询会

  ----走出高考“独木桥”,通往世界名校的“阳关大道”

  高考成绩揭榜,几家欢喜几家愁,许多家长此时也有了把孩子送到澳洲或美国留学的打算。

  是在国内读完本科再到国外读研究生,还是放弃国内的大学,直接出国读本科?又或者是在国内大学上两年,再通过转学的方式去留学?走出独木桥,IDP为你搭建通往世界名校的桥梁!

  1. 强势名校阵容 – 与世界名校对话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十所世界排名前百的世界院校 (材料齐全的可现场面试、递交申请免除院校申请费)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Carey商学院、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奥本大学、迪尤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密西西比大学、戴顿大学等十所一流美国名校

  2. IDP留学顾问为高考生支招 – 现场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美国顾问】留学一定要趁早,现在申请明年1月份入学时间还很充分,美国有很多院校都是无申请截止日、滚动制申请,有语言班的是滚动注册的,而且有高中毕业证即可申请,但是如果想申请美国常青藤名校,那就需要申请明年9月份入学。

  【澳洲顾问】国内能考上一本的学生大多都可成功申请澳洲八大名校,而有能力考上二本的学生大多也可入读澳洲排名靠前的大学,毕业后皆有机会留在当地发展。

  3. 优秀美澳海归讲述亲身留学经历 – 现场讲座答疑

  2:30pm青葱岁月--我在墨尔本的日日夜夜

  墨尔本大学(世界排名第36位)通信工程与工程管理双硕士

  3:30pm 选好专业入对行,收获千万倍的留美惊喜

  成功转学到俄亥俄州立大学金融专业的学子分享自己为何放弃韩语专业赴美留学

  时间: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10:00—15:00

  地点: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二层东方会议中心(地铁东单、王府井站A出口)

  预约电话:010-85150798 (提前预约到场即送精美卡贴)

  本活动适合于以下学生参加:

  录取结果不理想的高考生;

  在国内能上一本却想入读世界前五十名校的高考生;

  想去美国常青藤名校读研的本科生;

  想申请奖学金出国留学的学生;

  专业不满意想转学分到美国留学的本科生;

  工作几年之后想出国深造的白领。

  IDP作为雅思考试三大主办之一,在全球29个国家有75个办公室,是全球最大的留学服务机构,也是首批获得AIRC美国海外招生协会认证的机构,成立四十年来在全球范围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咨询服务。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