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尼斯世界纪录:雷人的世界之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1:58   山西新闻网
世界上拉动最重车辆的人
世界上拉动最重车辆的人
世界上最高的人
世界上最高的人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0年版已于日前面世,并开始在世界各地做宣传。其中那些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有多少被刷新了呢?除了最高、最矮、最长寿的人,吉尼斯纪录里还有些什么最新最雷人的内容?看看这些新纪录,你就知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世界上拉动最重车辆的人是来自加拿大的RevKevinFast,他把一辆重57.243吨的汽车水平拉动了30.48米。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来自土耳其的SultanKosen,Kosen身高2米46.5厘米,他同时保持着世界上最大的手和最大的脚的纪录。

  一名土耳其人保持着泪腺喷射牛奶距离最远纪录,为9.2英尺(2.80米)。

  美国人金·古德曼能使她的眼球突出眼眶外12毫米,这个结果是2007年11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测定。

  世界上文身最多的老年人为来自英国的IsobelVarley,今年72岁,文身覆盖了她身体的93%。

  世界上最矮的行动自如的成年人还是来自中国内蒙古的何平平,医生在呼和浩特测得他的身高仅为74.61厘米。(不过,10月14日后,来自尼泊尔的卡根德拉年满18岁,身高只有61厘米的他,得到吉尼斯确认后很有可能取代何平平的地位。)

  来自印度的An?thonyVictor拥有世界最长耳毛,最长为18.1厘米。

  英国的史蒂芬·泰勒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舌头,他的舌头伸出来从舌尖到嘴唇中间长度为3.86英寸(约9.8厘米)。

  2009年6月16日,加拿大蒙特利尔,人们参加太阳马戏团举办的踩高跷活动,以创立最多人同时踩高跷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