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新互联网技术会颠覆改变人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7:50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8日,新浪教育频道在北京运河岸上院子会所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系列活动之“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暨第二届五星金牌顾问启动仪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各大留学机构老总、各国使馆官员、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参与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微时代的留学品牌营销战略。以下为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李朱的发言实录。

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李朱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启德教育集团总裁李朱出席新浪教育“留学微时代--留学领袖谈品牌营销”高端访谈

  李朱:刚才听到梅总对微博的总结发言,我对自己的自信心增长不少,我前几天坐出租车,司机看着我笑,我问他为什么笑?他说你比网上的照片好看多了。我说你知道我的照片呢?他说看了我的微博。微博已经走到了非常深、非常远的角落里面。我在大学里面做活动的时候,我随机问了一下大学生,十有八九都有微博。微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以前我起床第一件事是拿报纸进卫生间,现在我是拿手机,基本上今天媒体上的内容微博上都有了,所以我准备慢慢把报纸退订。启德开始没有把微博当做营销工具,只是启德有一批很潮、很年轻的人玩微博。我发现微博是很好玩的,文字上是藏不住东西的,所以在座的各位很多人我不认识,比如说张宏总,张总我是在微博认识他的,还有麻总,在微博里面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我所关注的人。昨天我发现以前在天涯潜水的时候有一个很好的作者,叫老经在线,这个人挺神奇的,我觉得这个人是可以交朋友的。他的年纪比我大很多,我不知道他已经说微博了,他关注我以后,我才发现他也在微博上,我们就约好明天在北京喝个小酒什么的,微博给我们增加了很多机会。还有我们很多同事,他高兴的、抱怨的都在微博上说。所以我把凡是启德标签的人都关注了,发现很多人开了微博以后没有上,没有上的我都删除掉,凡是没有超过3条微博的人我都删除掉,我会单独给他写个邮件告诉他为什么删除他。所以我觉得微博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玩具,想很好的表现自己,传达一些小资情调、小情绪,很好玩的。很多学生其实在你袒露真性情的时候,只要这个人是好玩的,他就会喜欢你。我经常在办公室里面碰到一些家长,他们都对着我笑,他们觉得我很好玩。我认为新的互联网技术会对人类整个历史进行彻底的颠覆和改变,改变成我们现在看不到的尽头。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