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妈妈欲当“世界最胖女” 目标900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7: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享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胖妈妈”头衔的美国女子唐娜·辛普森与女儿在一起享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胖妈妈”头衔的美国女子唐娜·辛普森与女儿在一起

  美国新泽西州女子唐娜·辛普森享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胖妈妈”头衔。2007年获得这一头衔时,她体重241千克。4年来,她坚持大吃特吃,增重76千克。

  辛普森的目标是,体重达到1000磅(453.6千克)、争当“世界最胖女性”。

  辛普森现年43岁,住在新泽西州旧布里奇,是单身母亲,有一儿一女。她从小体型偏胖,19岁认识第一任丈夫后,体重更是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第一任丈夫是一家牛排店的厨师,经常半夜两三点回家,带回一些剩饭。“我们熬夜吃大量牛排、土豆泥和黄油汁,”英国《每日邮报》5日援引辛普森的话报道,“我迅速增肥,我丈夫喜欢这样。他说,我越胖越性感,我也觉得开心。”

  辛普森27岁时怀孕,那时她体重159千克。生下儿子德温后,第一段婚姻破裂,她以食物寄情。31岁时,她体重增至273千克,决定减肥后,半年内减掉32千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