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2012年11月02日16:18  新浪教育 微博   

  不管是在电视里还是实际生活中,只要是谈到国外的,都离不开加拿大。不管是加拿大的风景还是教育,还是高质量的生活,都是要即将选择到国外生活的最佳之选。

  当然,对待很多国家的选择,很多人都在纠结之中,也一定思量着到底去哪个国家更好呢,这当然需要量体裁衣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当然,就像选择自己的幸福一样。我们就要活在当下,很多有钱人想出国,没钱的也想出国,这更需要选择不同的方式去选择了。(投资移民[微博]:凭借一定的资产,并具有一定程度的工商业经营或管理经验的人士,以投资的方式取得外国永久居留权。

  技术移民:是依靠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

  四川加海公司(www.scjhym.com)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不仅是可以办理大量纯移民的高端客户,也为了更多向往着国外生活的客户争取了加拿大BC省创业移民。

  加拿大卑诗(以下简称BC)省东北试行计划:是申请人通过创业移民签证的方式到达加拿大工作创业并取得加拿大经验,9个月后通过省提名方式得到加拿大政府认可,并最终获得加拿大枫叶卡。(详见BC省官网http://www.welcomebc.ca/wbc/immigration/come/work/about/pnp_nepp.page?)

  BC省地处加拿大富藏能源的东北地区,各行业蓬勃发展,极度缺乏与能源相关产业的人才。为解决该地区各行业人才短缺问题,BC省政府省长办公室建议省移民局协助东北地区发展,在省提名项目项目中设立单独的项目,以吸引相关人才移民到BC省工作、学习、安居乐业,BC省政府于2012年4月起在省提名项目计划下,新设立为期两年的“东北试行计划”:此项目是设在省提名项目计划下的“策略职业类(Strategic Occupations Stream)”类别下的“中低技术移民类(Entry-Level and Semi-Skilled(ELSS)Category)”中的一个特殊类别,要求申请人的职业受限于NOC职业列表中C、D类别的150个职业,或从事矿工、重型机械设备操作员、销售员等工作,此外必须居住在BC省的东北地区且是全职工作。

  办理此项目的条件:必须先在BC省东北地区获得一份属于符合资格行业的全职工作担保,持创业移民签证在加拿大进行工作创业并取得加拿大经验,满9个月或24个月之后(具体时间根据行业工种确定)可申请移民,申请移民所需时间短。此计划适用地区从BC省尼尔森港(Fort Nelson)到麦肯齐区(Mackenzie),该地区热门能源投资地点道森溪(Dawson Creek)也在范围内。

  这个项目推广的工种很多,而且存在很大的优势:优势:

  1、以加拿大创业移民签证到达加拿大创业并取得加拿大经验,满9个月后还可申请全家移民(申请时间2??3个月);

  2、满足条件无需评分;

  3、无需在BC省内教育;

  4、学历要求低,多为中低技术工种类;

  5、自然环境好, 世界上最适合人居住的地方之一; 

  6、福利待遇好,收入以加拿大行业平均收入为准;

  7、可以解决语言问题,到加拿大之后由加拿大教育机构安排统一的培训。

  8、申请人以创业、投资入股雇主公司的形式到达目的国,入股雇主公司后成为股东,并享有年终分红;

  9、获签证成功率高,不断会有成功案例取得。

  那还等什么呢,选择加拿大,选择加海,你的梦想离你还远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