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斯林:为客户甄选适合的产品以规避风险

2013年01月15日16:50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迈斯林沈伟芬
迈斯林出国移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伟芬

  沈伟芬:之前的各位老总从企业管理、业务发展来说,都对诚信做了非常全面的阐释。作为一个刚刚站在管理者的岗位,我也非常同意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服务已经让我体会到了这么多年来带来的硕果和证明我价值的东西,作为管理者,不光对员工诚信,也要对企业诚信和客户诚信,这个效益是非常之高的。同时我们也非常希望通过新浪的平台来正面地宣传移民行业诚信,因为我们虽然是中介公司,但是我们现在提供的服务不是一般的服务,是很高端的移民咨询服务,我们投资移民,是一个项目的规划和配置,如何让一个家庭能够得到他最想得到的这么一个身份,绿卡,其实不是说客人说想加拿大移民,你就做加拿大移民,其实这里要考虑很多他家里的情况,他的身份,对他的价值,你可能要做很多的规划,可能并不只是考量客户的需求,要结合国外的移民条件进行相应的配置。

  

我们讲了很多诚信的重要性,大家都在讨论要做一个诚信的机构,怎么来做呢?我觉得要看以后的行动,每家公司都这么来阐述,我们要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不是诚信的移民公司。2013年不是很乐观,加拿大政策不是很明朗,应该说移民的道路前景也不是很乐观。美国移民政策以前是一两个月,现在是一两年时间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面临的问题,现在欧洲的一些移民市场有没有风险,有什么样的风险等等还有很多,也都需要我们去替客户甄别选择更适合他们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