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丁巍:移民和留学都是良心工程

2013年01月15日16:57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金吉列丁巍金吉列移民事业部总经理 丁巍

  丁巍:各位老总,大家下午好!2012年的时候我在这个会议室参加过新浪移民的会议,当时是研究2012年的移民往哪个方向走?当时有很多老总在现场,2012年我们公司提出一个口号,2012年不败,我们大家都在。开场是侨外的丁总,结尾是不是我。今天是以诚信为主题,我们一直以客为尊,良心工程这种理念来作为打造中国移民和留学[微博]行业的主题,包括2011年的已经和新浪的教育主题推出了金吉列金诺计划,我们向社会提出了十条承诺,包括我们做了宣言,目的就是让媒体和所有的客户对我们进行监督。

  

所以作为管理经营者来说,我想应该是一手托两家,第一手是托的行业发展和公司整体人员的发展,要把这个行业良性循环,行业要发展,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都需要在座的所有老总把我们公司都逐渐地往良性上去发展。第二个托的应该是客户,客户是我们的上帝,尽可能地把客户服务好,把项目做得越来越旺盛,移民的行业越来越壮大下去。

  所以在这种平台之下,在这样一个基础上,应该我们教育所有的员工也应该是以专业和责任这两条腿来走路,这两样缺一样都是不可以的,缺了专业,服务再好也会遭到投诉,你再专业,责任心不够,也会遭到投诉,所以在日常管理当中都会遇到这样的现象。

  第二个是作为金吉列来说,在移民行业选择上,我觉得移民项目选择其实如果真正在市场推出这个项目,对于客户来说其实没有好与坏之分,更多的是根据客人自己的移民需求和目的,哪个更适合他,就像无论是出国留学也好,不是把孩子送到美国就一定最好,一定要找到孩子适合留学或者适合客户本身移民的项目,才能达到他自己移民本身的目的。这是第二个。

  第三个金吉列来说,作为同行来说,我们从金吉列移民一直是非常地坚持着协会提出的服务价值定位,我们的价格比同行要高一些,协会定的移民是五万,我们定的是五万,比如在投资移民现在有的中介已经低到了八万,我们基本坚守在十到25万,所以移民行业是非常高端的行业,不能把它当白菜价卖了。所以在市场上打价格战,可能短期受到一些利润,但是市场来说是非常不好的一个推手。

  从金吉列移民我们并没有跟同行有很大的竞争,因为金吉列留学的发展今年已经达到25家分公司了,2013年准备再开12家,2014年再开14家,金吉列移民强大的客户资源应该是我们移民一个海洋了,刚才我听那边老总提到海洋这个词了,所以客户已经信任了留学,办理成功以后,比如说一年五万、六万或者八万的客户资源是我们取之不尽的。而且恰恰是这种资源已经信任了金吉列了,这种客户得到的利益非常大。所以我们在这两年移民政策可以说冷酷无情的情况下,应该说整体的资源转化率还是比较高的。

  最后一个我也是想呼吁新浪频道,应该说为移民行业诚信公约继续呼吁,为这个行业的净化和自律来作出媒体的作用。谢谢大家,也祝各位老总在2013年健康平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